close

羊角村的特色是河道交織,整座小古村其實沒有道路,只有運河,所以唯一的交通工居就是穿梭運河的小船隻,

image

也因此獲得「荷蘭威尼斯」與「綠色威尼斯」之美名。

 

如果由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出發,約 90 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如夢似幻的羊角村,

沒有路也可以出走到仙境-荷蘭度假勝地:羊角村

羊角村位在荷蘭與德國接壤的邊界小村莊,也是荷蘭最美麗的村莊之一。

 

早期羊角村土壤貧脊,只有蘆葦和薹屬植物能在此順利成長,於是居民便利用隨手可得的蘆葦當作建材,

 

如今家家戶戶都能看到用蘆葦編織的屋頂,早期這算是貧窮的象徵,因為建材取得不易,現在可不一樣了!

image

蘆葦屋頂約莫數十年就需要全面換新,沒有錢怎麼負擔得起,也因此現在算是一種富人階級象徵,

 

交錯的運河與童話蘆葦小屋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羊角村的一大特色。

 image

建議可以搭乘約莫 40-50分鐘左右的遊船,穿梭於運河之間,因為羊角古村沒有道路,如果只靠步行很難全部看完,

 

所以搭船遊覽羊角村會是最完整觀賞整座小村的方式,沿路會經過羊角村的木頭小橋、小路、運河旁,感受童話故事般的清幽小鎮。

 

整座小村寧靜又舒服,版主最喜歡在下船後,漫步交錯綜橫的運河旁,欣賞運河旁時尚簡潔的小屋,

荷蘭羊角村歡迎來到童話王國- Yahoo奇摩旅遊

洗滌一下身心靈,紛紛擾擾的疫情後,一起將羊角村列入清單中吧!

arrow
arrow

    勁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